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刘白带队视察2018级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陆皓宇 刘伊宁)11月1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刘白在教师李志红、2018级辅导员舒怡的陪同下前往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实习视察工作。

视察伊始,刘白一行受邀参加实习工作座谈会,麓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副校长张廷华、教务处主任邓莉娜出席会议。会上,张廷华对2018级英语实习队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英语实习队自进校以来一直表现优异,得到了各年级、各位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教学任务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实习生应当充分完善教学计划,结合先进的教学工具与实时的热点话题对学生进行培养拔高,应当充分立足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平台,充分利用资源丰富课程内容,给学生带来有意义、难忘的课堂。

会后,刘白来到实习生备课室检查实习生现阶段实习工作情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她指出,此次实习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实习生应充分把握现有阶段,对自己进行训练提高。同时,实习生应努力克服困难,培养教学技能与工作热情。

最后,李志红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她表示,实习生在近期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应努力端正思想,再接再厉,与带教老师多进行有效沟通,在实习阶段充分实践,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视察工作有利于加强实习队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使实习老师更清晰地明确了实习任务,提高了实习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英语读写之我见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第一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