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英语读写之我见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朱茹玉)11月13日下午,我院青创部在腾讯会议上举办本学期第一期精勤讲堂,主题为英语读写之我见。本期讲堂的主讲人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顾轩宇。我院2020、2021级部分学生、青创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本期讲堂上,顾轩宇从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经验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了阅读量对于阅读和写作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提升也离不开词汇的积累。此外,他给大家推荐了许多实用性强的阅读外刊和相关的训练方法。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顾轩宇耐心地为大家逐一解答。在一问一答中,大家收获满满,也为本次讲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精勤讲堂,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解答英语学习困惑的平台,也为大家树立了英语学习的榜样,对于激发大家的学习动力、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刘白带队视察2018级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