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李美姿)为充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11月18日中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下简称“青工部”)主办。院学工办老师姚雯出席本次活动。院青工部副部长丁家宜担任主持人。

青工部负责人李美姿介绍部门成员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她着重介绍了我院志愿者在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服务中的相关志愿服务情况,并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与国际接轨的志愿活动,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周耀武分享了他参与志愿活动的心路历程。他从“初遇见”、“初尝试”、“获成长”三个阶段阐释了志愿活动对他的深刻影响。优秀志愿者代表2019级俄语班陈美钰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她鼓励青年们将自我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奉献中找寻人生意义。在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随后,李美姿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志愿者宣誓。

校团委、部分兄弟学院委员代表,我院2019、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西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英语读写之我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