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第二期岗位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紫嫣 匡惠美)为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打造一支高效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3月20日晚,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线上开展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第二期岗位培训。本次培训由青发部干事郭靖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周耀武和学社管主任刘瑞婷担任主讲人。

周耀武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公文类型及常见写作格式,并通过展示优秀公文作品帮助学员加深理解。刘瑞婷从五个方面出发,分析了学生干部常见的心理压力来源,并就此提出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和相关解决方法。

第十五届同窗团校岗位培训班由我院四会全体学生干部组成。此次岗位培训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综合工作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并且促进了我院团学组织的和谐发展。

我院四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Spark英文社举办英语电影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本学期首次国别文化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