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浙江大学赵永帅老师做客我院同窗团校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紫嫣 郭婧)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4月13日,我院团委开展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第四期理论培训。此次理论培训由来自浙江大学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赵永帅担任主讲人。院团委书记王耀光主持讲座。

赵永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为主题,围绕立足现在、把握过去、放眼未来三个方面论断一个飞跃、明确一个主题、强调一个自信。他在讲座中提出问题、给出实例、分析思路、讲述理论,为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赵永帅鼓励学员们,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在思想上深入探索和学习,坚定作为青年积极分子的坚定信仰,并联系自身、立足社会,将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事业联系起来。

我院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318位同学参与本期理论培训。

上一条:我院青马工程联合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开展冬奥点燃京津冀协同发展理论宣讲

下一条:第27届“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