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团体心理辅导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孔祥任 童雨莎)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能力,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5月5日中午,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召开团体心理辅导培训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主任余洁担任主讲人。我院心理专干张元强出席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沐雨主持。

余洁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她还围绕“心手相牵,疫路同行”这一主题,以学校历年举办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例,对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指导同学们如何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并呼吁同学们积极组织、参与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讲解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过程中,她说明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和其他类型的心理辅导活动的不同之处,强调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特点和优势。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参会同学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深化了同学们对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对今后各班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我院2019、2020、2021级各班班长及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上一条:我院2021级公费师范生班启动“师道·薪传”系列教师教育讲座

下一条:第一届诗歌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