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外国语研究生健美操比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9年4月12日中午,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校研究生健美操大赛初赛在校体育馆中厅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十三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外国语学院成功晋级决赛。外国语学院18名队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青年学子爱国、奋进、创新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特别,研究生办公室刘灿林老师也友情出演了本次表演。

  

(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初赛)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要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本次外国语学院团队带来的节目正体现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元素,展现了师大学子的爱国情怀,彰显了青春活力。下面就来看看队员们在初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初赛)

本次啦啦操初赛的评委有国家级健美操、健身操、啦啦操裁判、体育学院王灿副教授,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教务处周建华老师,以及师大之星艺术总监,工程与设计学院吴小俐老师。评委老师在每支团队比赛结束后都做了客观精彩的点评。最后,比赛在各位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4月21日啦啦操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生命在于运动。踏着韵律,动起来吧!外国语学院的健美操队员们,用她们欢快的动作在这里展现健康的骄傲,用她们飒爽的英姿在这里跳跃生命的韵律,用她们激情的青春在这里阐释美好的年华。希望这一场音符强烈、舞姿矫健、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健美操方阵表演,能激发我们生命的灵动和青春的活力,超越自我、放飞梦想!不同于初赛的服装,在决赛中,各个队员都变身成为帅气女孩,硬朗男孩!她们的参赛口号是:

精彩外院,语通中外。

能文能舞蹈,魅力无限!

(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决赛) 

(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决赛)

(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决赛)

 

(2019年外院研究生斩获第十六届健美操二等奖)

上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思齐·万婴杯”第31届“未来教育家”竞赛

下一条:2018年外院研究生学子翻译大赛获奖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