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8年男篮女篮合照

 

(2018年外国语学院男篮参赛队伍)

2018年6月4日晚,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暨啦啦操比赛闭幕式在二里半校区体育馆举行。在为期八天的在比赛中,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19支研究生男子篮球代表队、16支研究生女子篮球代表队参赛。所有运动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派出的代表队荣获了体育风采奖、优秀组织奖、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篮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派出的代表队荣获了体育风采奖、优秀组织奖、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篮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校研究生辩论赛外院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第30届“未来教育家”竞赛研究生组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