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21届研究生会、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谢焰)10月11日下午,我院第21届研究生会、团委换届在515报告厅顺利进行。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谭福民,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易小源,研究生办公室刘灿林老师,第20届研究生会、团委部分干部出席,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黄宗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副院长谭福民表示,在迎接十九大召开时,很高兴能参与到此次换届选举中来。他讲到干部既是领导,也是学院和同学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是旗帜,更是榜样。学生干部既要做到以身作则,勤于工作,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能力,也要学好本专业的知识,在研究生这个关键时刻,努力培养学习、科研、与人交往、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更要提高情商,做同学的知心人、学院和老师的得力助手。他要求当选的干部在工作时,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履行各项职责,努力配合老师开展工作,在同学有困难时及时关心并提供帮助,做到有计划、有行动。

接下来,郭慧等4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表达了想为我院发展、为研究生工作开展、以及为老师同学服务的愿望。随后,工作人员分发并收集选票进行统计。

然后,第20届研究生会主席彭钟哲同学对上一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指出学术部、办公室和文体部等部门在研会工作中的贡献,汇报了这一年所举行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院和老师对研两会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黄宗同学进行了就职规划,希望接下来这一学年的工作在大家的支持下顺利开展,再创佳绩。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圆满结束,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2017年10月11日

上一条:2017年外院研究生学子翻译大赛获奖

下一条: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