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院第23届研究生两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大会主持人:曹爽


 

研究生办易小源主任致辞

 

研究生办刘老师发言

 

第22届研会主席总结工作

 

第23届研会主席规划工作

 

参与竞选的新生演讲

 

(通讯员李杰阳)9月29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23届学生会、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515学术报告厅举行。外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易小源老师、副主任刘灿林老师、第22届、第23届研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外院研究生会与团委会(以下简称“研两会”)是在院领导和研究生办公室易老师、刘老师领导下的研究生干部队伍,致力于推动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文体和其他社会活动的开展。一年一度的研两会换届选举是我院新生开启研究生生活的重要环节,总能吸引一大批优秀人才参与竞选,这同时也标志着研两会工作新的起点。

本次研两会换届选举经过前期宣传、报名表与演讲PPT收集等环节,最终于29日上午9:00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介绍了会议议程和竞选演说规则后,48位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在规定时间内就个人简历、工作经验、研究生会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选举投票、唱票,大会产生了包括李栖、刘巍等37位同学在内的新一届研究生干部。

在本次会议中,刘老师首先对上一届研两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级研究生积极参与研会干部竞选表示欢迎和鼓励。刘老师指出,参与研两会工作有利于培养大家的工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加未来职业竞争能力。曾威学姐作为第22届研会主席,总结了研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她在总结中强调,一年以来,在研两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院研究生篮球赛、啦啦操比赛与辩论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此勉励新一届干部再接再励,在接下来一年的三大赛事中更创辉煌,为外院带来更多荣誉和精彩。第23届研两会主席刘晓丹对未来工作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够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做好研两会工作。最后,易老师对第22届研两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干部成员表示充满信心,并寄予了希望和祝福。

第23届研两会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研两会工作的新征程,在此祝愿研两会前程似锦,也相信第23届研两会一定可以继承往届研两会的光荣传统,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外院研两会精神,开拓创新,不断努力,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期望,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生活、推动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9年外院研究生学子翻译大赛获奖汇总

下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