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许晶)2021年9月18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咸嘉湖校区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萌新们,其中包括博士研究生19名,硕士研究生268名。

秋日的长沙还稍显炎热,外国语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更是热情似火。我院研究生办公室易小源老师、刘灿林老师以及20余名志愿者每天早早就到达报到场地等候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为新生一一做好指引工作,帮助大家逐一按照程序完成所有的报道流程。易老师和刘老师对新生十分关心,一直在我院研究生报到处为大家解决入学的困惑和疑问,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们也满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从容、大方、自信地走入校园,大家纷纷合影留恋,正式开启了新的学习征程。

19日晚,为期一天半的迎新工作正式圆满结束,我院将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与温暖和外院学子们一起共同进步,期待外院新生在研究生期间大放光彩。

上一条:我院男女篮球队在研究生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外院学子斩获校研究生辩论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