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男女篮球队在研究生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司妤 摄影 许晶 曾心媛 邹鑫雨)10月18日晚,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正青春 梦飞扬”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

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致闭幕词,他提出,希望我校研究生以本届篮球联赛为契机,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在强筋骨的基础之上强精神,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术代表出席本次闭幕式。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32支球队参与了联赛,他们秉承“公平、合作、竞争”的体育精神,为全校师生奉献了74场惊心动魄的篮球竞技盛宴。我院派出男女各一支篮球队参与联赛,两队赛前积极备战、研究策略、精进球技;赛中本着“增进友谊,强壮体魄”的宗旨,与队友攻守配合、连连夺分,与队手激烈角逐、切磋技艺。

最终,我院男女球队均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第八届湖南省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湖南师范大学选拔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