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图为刘老师发言

 

  图为支委们一起核对发展对象的资料填写


(通讯员 廖师师、刘慧娟)12月13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在腾龙楼2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刘灿林老师主讲。

刘灿林老师重点强调了入党流程的规范化和严格化,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一定要满足相关条件,高度重视党校学习,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同时,各支部要严格把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明确他们的入党动机,并为每一个入党积极分配2个正式党员作为培养联系人,监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并帮助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刘灿林老师还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并写好新闻稿,把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公布到院研究生网站上。

最后,党小组组长刘慧娟和各支委解决了发展对象资料填写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商讨和统一民主评议党员的标准,以此来促进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战“疫”微党课“七一”专题

下一条:2019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