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升国旗主题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邬香)2021年4月26日7时许,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一早于学校五舍广场集合,参加了“向史而新,奋斗新时代华章”主题系列下的 “青春心向党” 升国旗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谭畅主持,由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在观看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过程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声奏响,场下全体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在“国际歌”的伴奏下,先由入党积极分子谢玥诵读《共产党宣言》第一章,讲述共产主义诞生的背景,重温共产党人坚定的目标。接着,由党员同志刘佳朗诵此书中阐释共产主义理论及其特点的部分,表明该理论是无产阶级解放全人类的思想武器。随后,谭畅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积极主动分享活动心得,认真领悟党的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青春心向党”升国旗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每位同学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赋予中国当代年轻人的初心与使命,提醒大家不断提升自我思想觉悟,努力发挥专业所长,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三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