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三支部集体观看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思敏)2021年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会议。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平台进行观看学习。

会议上,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出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内湖南省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蓝图,为湖南省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更满怀信心的姿态推进湖南社会主义现代会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观看完党代会开幕式后,研究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收获颇多。生在这样一个大好时代,处于这样一个奋斗之地,各位党员应该更加明确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将来努力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

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外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