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石丽青)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在湖南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自主观看的方式进行学习。

观看完开幕会后,党员同志们对此分享心得体会。张娟同志认为省委领导有关湖湘儿女的奋斗发展的报告鼓舞人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始终保持先进性,时刻谨记党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聂祝琳谈及在湖南学习的几年里,她亲眼见证了周围的一些变化,尤其是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地铁线逐渐开通,由此她指出公共交通的发展是百姓对城市发展最直观的感受之一,其背后隐藏的是湖南省经济和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此外,聂祝琳同志认为暑期中央财经频道时常对湘菜和湖南农业发展的专题报道等都是湖南省全方位提升国内影响力的明证。

通过本次“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湖南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清晰地认识到未来更应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全方位推动湖南省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外语人”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三支部集体观看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三支部“文物里的红色故事”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