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院研究生二支部开展“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摄影:魏亚菲)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2022年的全国两会从春天出发,来自各地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民主殿堂上坦诚建言、共商国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于3月18日下午在腾龙楼304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袁雨晨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何袁祺与马娟两位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何袁祺同志以人大代表蒋胜男为范例,讲述身为一名党员,如何参与到国家政治之中。马娟同志则为大家分析了两会代表的提案,例如:人口老龄化以及男女婚恋观问题。在此次活动中,两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两个重要问题供支部同志思考讨论:身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应该如何在这个时代为民众发声?对国家政策应秉持怎样的观念?

      此次党日活动紧跟党的最新动态,广大青年党员集聚一堂,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并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