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思敏)2022年3月23日,为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党的精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腾龙楼613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全面回顾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本次活动由徐诗静、杨海容、朱旭、桂一枝、祝美梅五位入党积极分子负责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全面而深入,不仅囊括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对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解读等,还给出了三个引人思考的问题,不少同志积极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支部同志们积极参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党的精神,还增进了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 “芳华不负新时代 巾帼风采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院研究生二支部开展“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