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 “芳华不负新时代 巾帼风采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思敏)2022年4月2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于腾龙楼405开展了以“芳华不负新时代 巾帼风采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也是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妇女事业的发展,与每位女性的权益保障、民生改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共同富裕目标的追求息息相关。每一位中国女性都应当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亮。

本次活动由肖双玲、罗雨晴、赵晓燕、刘柳、陈永相、欧阳玲六位入党积极分子负责。学习内容从政治、经济、文化三个方面展开,从中国女性参政议政,展巾帼担当,到各行各业女性努力奋斗,书写不平凡成就。由此可见,女性力量与中国的强大进程相伴相生。活动最后,各党员同志就“你认为新时代女性最需要具备的特质是什么?为了成为这样的女性,女性自身应该怎么做?”两个问题进行讨论,两位同志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三支部党员中女同志占大多数,因此本次党日活动的现实意义重大,党员同志参与积极性明显提高。当代中国女性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愿广大妇女党员同志带头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坚守初心砥砺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