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坚守初心砥砺行”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袁冰璇)2022年5月23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龙楼304组织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坚守初心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二支部4名入党积极分子负责,她们就该主题分别进行了分享汇报。郑华君围绕“我们这一代”为中心,着重强调了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负”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随后,邬香结合自己的经历阐述了如何培养国际传播人才,她号召大家争当讲好中国故事的外语人才。陶冶谈到,应该将爱国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把不变的爱国情怀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五四精神”。最后,魏亚菲同学针对毛泽东的著名诗词“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进行分享,她认为青年一代应该选择奉献,选择高尚。只要是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就是我们奉献的位置,“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通过本次“百年青春心向党,坚守初心砥砺行”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青年,我们要始终感情充沛、精神振奋地去发展、去创造,我们代表的是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信念,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独一无二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寻访炎陵红色基因,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 赴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开展 “芳华不负新时代 巾帼风采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