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术会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国际东方诗话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大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8年11月6-7日,主题为“东北亚诗学交流与研究”的国际东方诗话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枫林宾馆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东方诗话学会、湖南师范大学主办,湖南师范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延边大学东方诗话研究所、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及《中国文学研究》杂志协办。本次会议是中国中部地区第一次举行国际范围东方诗话学术会议。此次大会将在推动未来东方诗话的发展和东北亚汉学和人文学的进步、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来自中国、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6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三个分会场,聚焦三个方面的议题:1.半岛诗话研究;2.译介与文献;3.中韩诗话比较。围绕议题,国内外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往参加!

上一条:我校主办东北亚诗学交流与研究国际东方诗话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大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中心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外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