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术讲座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贺骏应邀来我院开展公益讲座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 童雨莎)5月26日下午,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贺骏应邀来我院开展“与美丽相伴、与健康同行”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专职组织员易小源主持。

贺骏普及了女性常见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她建议在座同学从体重、饮食、运动、情绪、生活习惯、内分泌等方面加强管理,并定期评估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效预防。她还结合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现状,强调睡眠、饮食和运动的重要性。她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确保充足的睡眠,同时也要注重饮食结构的合理性,坚持运动锻炼。她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位同学都应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美丽和健康。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一科学系主任龙玲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讲座中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她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进行耐心解答并就同学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女性卫生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注重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法语系成功举办首次“潇湘法语研讨日”(Journée d’études)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前校长曹德明教授讲法语词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