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术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郑燕虹教授在“中国英语诗歌研究会首届专题研讨会”上做主旨发言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9年10月19-20日,中国英语诗歌研究会首届专题研讨会“交融与互鉴:新时期中国英语诗歌研究新趋势”在成都市武侯区浣花溪智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我院郑燕虹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19日上午应组委会邀请,郑燕虹教授在会上以“20世纪中期美国现代诗风转向之探因”为题做了主旨发言。郑燕虹教授结合20世纪中期美国的社会历史现实与时代背景,厘清了这一转折时期美国诗坛的代表人物及关键事件,探寻了美国现代诗潮转向的原因,从而更好把握美国现当代诗歌的走向。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好评。

undefinedundefined

(郑燕虹教授做大会主旨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英语诗歌研究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州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西南大学等国内高校的百来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曹波教授应邀在美国两所高校讲学

下一条:第四十七期“麓山语言与文化论坛——语言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