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领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俄语系做就业宣讲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怡然)4月29日,我院俄语系在腾龙楼408室召开领为动力2022年春季招聘校园宣讲会。湖南领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领南一行来院进行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李蜜、俄语系副主任何冰琦、骨干教师朱蝶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莫领男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口袋里带着袖珍俄语词典,24小时同外国人待在一起”的俄语学习经历及“从无到有”、“从舒适领域到开拓新赛道”的创业经历,为俄语系学生带来一场生动的思政课。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指出湖南领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铁道新材料的国产进口替代,新能源和传统能源进出口和为全球轨道交通车辆提供全寿命周期维护保养的高科技企业。他结合国家政策对招聘需求做了简单讲解,重点强调了国家最新发布对矿产资源进口实施零关税的政策,将会助力企业的发展,也将给俄语系学生在中俄贸易方面提供最近30年以来最好的就业机会。

宣讲结束后,现场反映热烈。同学们积极向负责人咨询就业问题,并提交简历。莫领男对此喜闻乐见,并对师大俄语系毕业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也期待同我院其他兄弟语种的合作。

此次宣讲不仅加强了我院俄语系与校外企业的合作交流,同时也对同学们进一步把握就业趋势、了解就业政策、做好职业规划,建立正确的就业认知,顺利就业有帮助。

俄语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大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13名学子在“中国移动杯亚运之星”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