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术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印发展伙伴关系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1月14日,在中和楼611会议室,湖南师范大学外国学院教授、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刘曙雄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印发展关系”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刘教授结合印度卡耐基研究所和印度中国研究所的研究,分析了印度对‘一带一路’倡议态度冷漠的原因,以及中印两国发展伙伴关系的现实基础,并由此对中印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做出了大胆预测。

报告最后环节,师生热烈提问,刘教授一一作答,将报告气氛推至高潮。本次报告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一带一路’的理解,拓宽了对中印关系的认知,增强了对未来中印关系的信心。(南亚研究中心秘书:李亚文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 “金课”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