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分列式

校歌、军歌合唱比赛

特色汇报表演

(供稿 学工办)9月23日,学校召开了2019级军训成果汇报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展示了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表彰了2019级新生队列、内务、宣传以及校歌、军歌合唱比赛等项目获奖单位。其中我院荣获军训分列式二等奖、内务卫生进单位、宣传报道先进单位,特色汇报表演优秀单位,并在“青春告白祖国 献礼七十华诞”新生校歌、军歌合唱比赛中勇夺一等奖,实现了军训工作各类奖项大丰收。

自9月8日起,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关怀领导下,在学院学工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我院新生军训工作有序开展。期间,我院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助理辅导员,并公开招募组成军训内务卫生小组、军训宣传报道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军训工作、落实学校要求。军训过程中,学生能吃苦,敢拼搏,守纪律,有创新,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担当,全面提升了自身国防意识与军事素养。

新生们纷纷表示,军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他们为身在外国语学院这个集体而倍感骄傲。

上一条:“我爱你,中国!”——外国语学院教工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