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谭伊萍 常红钰)9月18日,我院于515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出席,学工办老师莫南、周凌月、舒怡与会。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在防空警报声中为九一八事变中遇难的同胞默哀,致敬英勇抗战的英雄们,以此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国殇,自立自强。

张元强老师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和学院大楼装修现况,就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各班级就因学院装修而出现上课教室更换的情况做好通知、解释、服务工作,确保班级同学按时上课。二是各班级以学校2019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征文活动和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为契机,落实班级读书推介会活动,开展好读书文化节相关活动,营造“书香学院”文化氛围。三是各班级严格落实好班级日常考勤工作,抓实抓牢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唐建文书记表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发愤图强,承担起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殷殷期望:一是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宽个人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增强创新意识,培养科研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二是将个人与集体相融合。以“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学生主人翁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2016级、2017级、2018级年级干部、各班级班长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蒋洪新出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