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教工二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投票进行中

院党委唐建文书记总结发言

院党委领导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合影

9月9日,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和楼33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廖光蓉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和院党委委员陈敏哲出席会议。

大会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开始,接着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委委员陈敏哲主任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将教工一支部合并到教工二支部的决定以及同意教工二支部举行换届选举的决定。

原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的支委张宜和李洪坤分别对支部本届三年来的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然后,全体党员对支委会酝酿推选的六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曾永红、刘云雁、张宜、罗坚、邱涤纯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工二支部委员。

唐建文在讲话中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就二支部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希望二支部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继续发扬学院“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榜样力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教学改革,勇攀科学高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科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新当选的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对各支委进行了分工,曾永红任支部书记。会上,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支委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委和全体支部党员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好湖南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为一流学科建设勠力前行,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三: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