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带队赴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马倩)9月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一行来到天马园区学生公寓,亲切看望2019级新生。

唐建文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马学生公寓30栋、17栋和18栋,进入了我院每一间2019级新生寝室。每到一处,唐建文书记都亲切地和新生交谈,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问候同学们“来自哪里?”“习惯吗?”“需要什么帮助?”。他细心查看同学们的被褥、生活用品是否完善,并叮嘱新生要学会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勉励新生们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寝室成员之间相互关爱、和睦相处。

走访中,贺慧星副书记对安全问题特别重视。他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新生们刚到新环境,要提高防范意识,不仅要防偷、防盗、防骗,还要注意防火、防电,注意寝室用电规范,确保自身安全。

学工办张元强老师、舒怡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姚雯以及全体新生助理辅导员陪同。

上一条:曾艳钰院长为我院2019级本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