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刘起军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谭伊萍)9月7日至8日,我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张元强老师、莫南老师、周凌月老师、姚雯老师、舒怡老师在迎新点轮流值班,指导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全体新生助理辅导员及四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并协助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9月7日下午,我校校长刘起军在副校长周俊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篮球场我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他亲切问候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迎新点准备情况、新生报到流程及报到进度,并与我院来自台湾的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黄大铭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该生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在师大的新生活,并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好好学习。

截至8日晚上七时,我院共有272名2019级本科新生完成报到。迎新过程中,学院通过“一对一”迎新、公众号推送攻略、QQ群通知等方式,解答学生疑惑,帮助学生了解报到流程及相关开学事项,顺利完成报到等事项。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