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晗 常红钰)9月5日中午,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于中和楼20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出席,2018级辅导员舒怡与会。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姚雯主持。

会议伊始,贺慧星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一对一”特色迎新工作,对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备充分、细致周全,想新生所想;二要热情服务、细致耐心,展示“一流”建设学科学子的良好风采;三要着眼未来、增强自信,引领新生成长发展。

随后,姚雯指出,全体迎新人员要明确职责,统一思想,在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面对新生疑难问题,及时反馈与沟通。舒怡向参与“一对一”迎新工作的2018级学生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熟知学校及学院的历史、环境、发展现状以及报道流程等情况;第二,明确“引导与服务”的定位,向新生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学生会主席李佳儒结合迎新工作方案做工作布置,介绍了分工情况、报道注册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件处理办法。

2019级助理辅导员、三会一中心主要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刘起军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资兴市教育局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