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9e6fe614e0d4d22b232135050a414e8

bd38f3913bf2e03aa0795258e4856d1

(通讯员杨兆晨)6月4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受邀出席,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元强老师主持,支部党员与会。

活动伊始,姜珍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外交活动,讲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起源、发展过程以及突出贡献。随后,翟文佼等5名同学以“中国外交面临的国际环境变化”“从‘一带一路’看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外交”“从‘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浅谈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观”“从刘欣与翠西对辩看当代大学生的外交使”“理性看待与从容应对中美贸易战”为题,分享其所思所学,他们的分享观点新颖、逻辑清晰,获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唐建文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志们发言,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他结合学院近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党建特色活动策划,寄语同学们奋发有为,拥有更高的格局、更开放的眼界,努力培养自己的能力,成为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的外交人才。他殷切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带好头,以自己的积极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努力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的时代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同志认真撰写了活动感悟心得,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喜赢三连冠

下一条:唐建文为我院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