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唐建文为我院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晗 常红钰)6月1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形式与政策课。

唐建文围绕为什么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成就与挑战、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政治建设。他以具体的事例为据,生动地讲解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中的成就与挑战。他表示,面对挑战和问题,我们要坚决执行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抓紧、抓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守马克思主义立场,坚持人民立场,坚定提高大局能力及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最后,唐建文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二是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三是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四是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五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政治能力。

我院2018级翻译、小语种专业辅导员舒怡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聆听了讲课。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蒋洪新为我院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