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冉毅教授出席“潇湘夜雨”景观定点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日语系) 5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举行“有风景的家园——三十学者联手‘潇湘夜雨’景观定点”活动,我校学者冉毅教授出席活动并为“潇湘夜雨”景点的象征性标志点奠基。

活动结束后,专家学者们在蘋洲书院举办了首届“潇湘八景”论坛。冉毅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蘋洲书院开设《日本六个世纪的八景文化现象鉴证“潇湘八景”的文化感召力和世界意义》的讲座。冉教授的讲座精彩而充满魅力,获得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评价,长江师范学院阿运锋教授说:“幸于蘋洲书院聆先生论‘潇湘八景’在日本之影响,又以石刻文献考察宋迪之画作,资料详实,识见高妙,演讲动人,激情满怀,可谓振聋发聩。”学者的研究,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为政府文化智库提供信息并发挥作用。是我们大学只能的责任也是学者的使命。

  

新闻详情 http://share.21ytv.com/?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150302&from=timeline

上一条:2018年度我院被为“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院荣获学校第十五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团体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