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0898

IMG_0892

2019年5月9日下午,外交学院党委书记、外交部前欧亚司副司长、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前大使齐大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给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百年变局与中国外交》的专题讲座。校长蒋洪新出席讲座,讲座由院长曾艳钰主持。

齐大愚在讲座中对我国百年来外交发生的重大变化、当前我国外交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中美关系、中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认为,新时代中国外交应注重打造对外合作创新能力、树立对外发展自信心、塑造新时代中国形象,并鼓励师生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事业,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也是我院党委以“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实践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党建特色工作创建的活动内容。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我院荣获学校第十五届学生太极拳比赛团体赛一等奖

下一条:齐大愚做客至善讲堂 讲授“百年变局与中国外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