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省内和校内五四团内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静 谭伊萍)4月30日上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副校长黎大志、欧阳峣、周俊武、匡乐满、王善平、廖志坤、蒋新苗,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校团委书记龚舒,其他职能部处负责人,学院领导,区校共建社区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与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

校团委书记龚舒做了题为《高举五四旗帜牢记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的专题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全校团学工作,鼓励全校团员、学生和青年教师们继续奋斗、续写华章。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五四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在随后的典型发言中,我院2017级研究生颜奇代表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志愿服务团发言,分享了我院志愿者承接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和交流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

颁奖仪式完毕后,蒋洪新校长讲话,他向青年朋友传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向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面对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广大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带来新要求。对此,他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期盼:第一,希望青年朋友立德修身,树立家国情怀。第二,希望青年朋友们全面发展,书写奋斗篇章。第三,希望青年朋友们立行实干,实现青春梦想。

表彰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我院参加表彰大会的师生还有:院党委书记唐建文,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院团委房文涛、涂雅晴、刘少莹、王子妍,院青传陈雨、谭伊萍。

以下为我院在团内十佳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奖集体及个人。

1.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5级英语三班团支部

2.五四先进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

3.十佳共青团员多昱静

4.十佳创新创业标兵孙艾林

5.十佳青年志愿者陈 静

6.十佳团支部2016级英语四班团支部

7.十佳志愿服务团队:

   外国语学院“语”你同行区校共建服务团队

   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团队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周文颖获“第十四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宣誓你接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