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宣誓你接力”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

(通讯员 朱雅文 姚雯 张元强)新青年,耀青春。近日,为迎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共青团中央发起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传播活动。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参与,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元强老师组织。

当天,支部毕业班党员同志身着学士服,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他们用青春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学院学院的感恩之情,表达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建设美丽家园、报效伟大祖国的青春壮志。五四精神口号嘹亮激昂,响彻学院上空。随后,支部成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美妙的歌声表达出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衷心依恋和真诚祝福。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唐建文书记深情寄语支部毕业班党员“不论大家走到那里,希望大家都能够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当好新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报国志,让青春风采在爱国奉献中闪光”。

据悉,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始终秉承着“仁爱精勤”校训精神,怀抱“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争先创优,通过宣誓接力,明青年党员之志向,表强国建设之决心,展“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活动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剪辑制作了《新青年•耀青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宣誓你接力”活动》的宣传视频作为活动成果参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活动。活动后,党员同学们在交流总结中,纷纷表示内心激荡不已,必将传承、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省内和校内五四团内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扬两会会议新风,促一流列车快行——我院举办学校第395期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