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扬两会会议新风,促一流列车快行——我院举办学校第395期红色论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谭伊萍)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515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扬两会会议新风,促一流列车快行”为主题的第395期红色论坛。“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肖华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学院副党委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姚雯、舒怡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学生干部房文涛、涂雅晴同学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余成尧、黄河、姚静作主讲发言。三位主讲人分别从“加强交流,促进学习提升”“如何立足和彰显师范生特色”“知识联系实践,提升服务社会成效”三个角度进行分享。

肖华峰老师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学的观点,并强调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积累阶段,一方面同学们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书、读经典,夯实基础,久久为功,助力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另一方面同学们要关注时代变化发展,了解时事政治,将个人发展 与民族、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不谢奋斗。

150余名本科生同学到场聆听讲座。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宣誓你接力”活动

下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