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1185

(党委办 供稿)4月23日下午,廖志坤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就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曾艳钰介绍了目前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情况,并着重对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学院近三年来引进人才的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在学科发展形势、人事制度、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廖志坤认真记录、不时询问,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他指出学院一定要重视并发挥各类人才在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探索教师分类考核、分类培养、分类管理的考核新模式,使人才红利效益最大化。他强调全校都要积极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的理念,主动作为,与相关学院协同推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上一条:扬两会会议新风,促一流列车快行——我院举办学校第395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二届“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教育基金”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