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二届“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教育基金”奖项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4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教育基金”颁奖典礼暨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湖南省事业部授牌仪式在长沙明郡高级中学举行。中国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根初中将、湖南省山川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通宇、我校副校长黎大志、广东全赢自主教育股份有限公司CEO肖华清、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德奇等出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英语系教师杨艳群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获奖个人参加。我院荣获“十佳立德树人服务集体”,杨艳群被评为“十佳班导师”。

徐根初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他表示,民办教育要不断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教育产品,以文化的内涵、胸怀和本质,为国家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徐根初向长沙明郡高级中学赠送“百年树人”“长沙明郡高级中学”亲笔题辞的匾。

黎大志向广东全赢自主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广东全赢自主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明郡高级中学董事长兼校长邓放国先生作为极具全民意识的民办教育家,在民办教育事业上不断探索和创新的态度和成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大学要培养百年树人、立志报国的教育精神,学校教师和学生要通过此次颁奖仪式,更加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创造奇迹,为祖国贡献力量。

长沙明郡高级中学董事长邓放国通过线上短视频送来祝福,向支持长沙明郡高级中学的与会嘉宾表达诚挚感谢。

仪式最后,全场起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周年华诞致敬,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廖志坤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英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