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院未来教育家选手赴师大附中进行教学观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 蔡蕴鑫)4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入围我校“思齐·万婴”杯第31届未来教育家比赛的19名选手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教学观摩。此次观摩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舒怡带队。

此次观摩示范课由师大附中中学英语一级教师黄赞老师主讲,课程对象是高一年级学生,课程内容是高一英语教材第二单元听说训练等相关内容。黄赞老师通过全英文授课向观摩学生展示了一个完全真实、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极具感染力的高中英语课堂。

19位同学认真做了听课记录,总结了主讲教师的授课内容和特色,并在课后就教学设计、PPT制作、板书、教学导入、教学组织、师生互动等环节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表达了观摩的心得和感受。

上一条:我院举行与奥克尔企业集团“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领导下寝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