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领导下寝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4月9日上午,为深入了解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推进毕业年级就业工作进程,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在2015级辅导员姚雯的陪同下到德智4栋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贺慧星进入到毕业年级的每一个寝室,一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详细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就业状态以及求职意向,并针对同学们遇到的求职困惑进行解答,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要眼高手低,同时,要勇敢地面对求职过程中的挫折,积极做好求职准备。此外,他提出,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和未来都是学院老师的关心与关切,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学院将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好就业资讯等平台,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就就业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下寝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关怀,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鼓舞了同学们求职的信心。

上一条:外院未来教育家选手赴师大附中进行教学观摩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服务高校英语专业教指会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