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服务高校英语专业教指会全体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朱雅文)3月30日,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华中、华南地区外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枫林宾馆召开。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全程担任志愿者,为会议提供细致周到的全程服务。大会期间,24名本科生党员共同开展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承担了分装会议资料、核对与会人员名单、引导嘉宾办理入住手续、会场签到、调试并放映演示文稿等各项会务工作,为与会的专家和嘉宾提供了热情、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教指委专家和外语学院院长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展现了“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是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主动亮身份,带头做表率”,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学们在交流总结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着的责任,在工作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学习上夯实专业基础,为“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领导下寝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下一条:校团委龚舒书记来我院开展青年团学工作调研暨青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