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学风建设部署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倩 刘丽)3月8日中午,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在304教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学风建设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张元强老师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就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各班级严格落实好班级日常考勤工作,落实考勤机制,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各班级在第三周内做好本班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通过开好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切实解决班级同学在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对即将开展的学院第十一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随后,贺慧星副书记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学风是学院的灵魂。一个好的学风需要班级的所有成员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去塑造。每一名同学都应以“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学生主人翁的意识去严格要求自己:立志高远,勤学习,多读书,善思考,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校、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2016、2017、2018级各班级学委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激情和汗水在“绳彩中飞扬”——我院女教工荣获校跳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