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激情和汗水在“绳彩中飞扬”——我院女教工荣获校跳绳赛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院工会)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南师范大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我院女教职工组队参加“集体绳友谊赛”。

比赛分为“集体绳友谊赛”和“个人单项赛”两种形式。集体赛要求每个参赛队报17名队员,2人摇绳(可为男性),15人接力跳绳,以限时5分钟内跳过长绳的次数计算成绩。大会设集体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学校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全校共有28个部门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了“集体绳友谊赛”,数百人参加了“个人单项赛”。

体育馆里激情和汗水伴“绳彩”飞扬。我院女教工赛前积极备战,赛场上努力拚搏,经过激烈的竞争,与师大附小、图书馆和化学化工学院一道分别获得“集体绳友谊赛”一等奖。她们用激情和汗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为外院争得了荣誉,更为外院在今年工会工作创先争优赢下了“开门红”。

上一条:外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学风建设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