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 教务办)3月6日下午,本学期我院教学委员会暨系(部)主任第一次会议在院208会议室举行。院长曾艳钰出席会议,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光蓉副院长主持。

廖光蓉就“学校第19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师课程教学考核结果的使用”以及“各系(部)学科竞赛项目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责任人、基本目标和具体任务。曾艳钰院长就课堂教学竞赛标杆性成绩、各系(部)教学管理、课程建设规划、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发表了讲话;她强调指出,课堂教学竞赛要力保省级一等奖,冲击国家奖;学科竞赛国家级一等奖数量还需突破;各系(部)至少每两周召开一次会议,要建立好各自的档案;英语专业要冲击教育部“双万计划”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其他专业要冲击省级一流专业;要打造金课,并建构金课群;要有规划,落实培育;各系(部)要限期提交教学改革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申报德语专业。曾艳钰要求各系(部)主任切实负责、凝聚人心、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以实际行动,把一流学科建设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激情和汗水在“绳彩中飞扬”——我院女教工荣获校跳绳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宋叔培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