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奖助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12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腾龙奖学金”“77级校友助学金”“张文庭—申恩荣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张元强老师、莫南老师、周凌月老师、姚雯老师、舒怡老师,研究生办刘灿林老师参加评审。评审会由张元强老师主持。

周凌月老师首先介绍了评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各年级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年级符合评选条件的候选人的具体情况。评审小组根据学风情况、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经评审从申报的参评人员中,确定了20人获评本次“腾龙奖学金”,10人获评本次“张文庭—申恩荣励志奖学金”,9人获评“77级校友助学金”。

据悉,“腾龙奖学金”是由我校1985级校友、广州腾龙电子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文、董事刘学文捐资设立,已累计捐赠150余万元,300余名学子得到奖励和资助。“77级校友助学金”是由学院1977级部分校友自愿捐资设立,“张文庭—申恩荣励志奖学金”由亲属和学生自愿捐资设立,旨在资助学院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唐建文书记为我院学生讲授同窗团校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