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唐建文书记为我院学生讲授同窗团校理论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王如祺)12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于外院515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国际视野:大学生与大学国际化”为主题的同窗团校理论课程培训。

唐建文阐述了自己对于国际化的认识,并对我院近年来在国际化方面的建设成就表示了肯定。唐建文就大学排名与大学国际化、国际人才的需要、大学国际化对大学生的要求、外语专业学生国际化的途径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大学国际化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当今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背景下,我院将继续紧跟时代潮流,以培养高端的国际化人才为发展目标,不断加快学院国际化建设速度。最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在校期间努力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二是积极争取出国机会,感受各国人情,拓宽视野。

外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聆听讲课。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友奖助学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50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