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宁远县第二中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81121211820    

Cache_29f3931efa65ec15.Cache_-4521d04a2f3d4d0d.

   

(供稿 宁远二中实习队)2018年11月2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南省宁远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

学校副校长黎大志和宁远县第二中学校长黄新胜出席了挂牌仪式,与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廖光蓉、英语系副系主任曾永红、实习队指导教师李兆前和欧阳慧以及英语专业实习队全体成员,基地校副校长黄珍平、办公室主任陈红权、指导教师肖赛君等。

黄新胜校长由衷地感谢我校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教育实习资源,协同达成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的实习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黎大志副校长指出,我校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对接、研究、熟悉基础教育,矢志不渝地服务、指导、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并将与基地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攻坚克难、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双赢,为建设教育文化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实习队举行了实习汇报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举办岳麓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队蝉联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