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举办岳麓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人:王凌韵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凌韵)11月24日上午,我院举办的岳麓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212报告厅顺利举行。岳麓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彭德胜、英语教研员黄梦娟、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学班主任李洪坤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赵林主持。

曾艳钰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岳麓区教育局领导的信任表示了诚挚感谢。曾院长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一定尽力给全体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尽快调整心态,由“教师”身份向“学员”身份转换,诚心学习,学有所成。

彭德胜副主任向外国语学院对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彭主任表示,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的成功搭建,离不开各相关单位、领导、工作人员的互相协作和付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同时向学员提出了“五有”要求:有思考、有纪律、有收获、有所用、有传递。

学员代表程楚伍老师发言,一番轻松幽默的话语引发笑声阵阵,幽默之中也表达了定将虚心学习的态度,同时代表全体学员向搭建此次学习平台的岳麓区教育局和外国语学院表示了衷心感谢。

典礼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老校门前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50名学员,共在我院学习7天。课程主要以主题讲座和示范课观摩与探讨两种形式展开,主题包括核心素养下的小学英语教学、英语课堂思维品质的培养、湘少版《小学英语》编写思路及教学指导等。

上一条:我院选手在第三届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宁远县第二中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